沒用過絲瓜水的舉手!!

如果跟我同一個年代(或以上)的話,一定有用過吧?

記得以前阿嬤還會特地在瓜棚裝上好幾個保特瓶接絲瓜水哩

這種天然絲瓜水可是阿嬤的寶物唷

絲瓜水擁有鎮定、保濕、抗氧化等功效

尤其夏日曬後或換季時,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唷

照片 002.jpg

蒂芬妮亞 是屈臣氏獨家販售的一個美粧品牌

絲瓜美人系列,顧名思義,全系列都以絲瓜萃取精華為主

divinia 蒂芬妮亞絲瓜美人系列以天然成份製造,內含日本溫室栽培的絲瓜

透過當地的高科技精粹技術,提煉純天然無雜質的“絲瓜萃取”

品質來源,安全認証皆有保障的商品,當然是令人安心囉~~

照片 003.jpg

而清新保濕水,相當於升級版的絲瓜水

添加了蘆薈精華,與絲瓜精華相輔相成,清除老廢角質及迅速補充水份

這可是夏日黏膩空氣裡最舒服的選擇了

 照片 009.jpg

通過英國安檢及日本技術原料,不過它可是MIT的耶…

這樣有沒有很用心^^

將先人的智慧及現代科技結合,讓我們可以安心享用阿嬤級的保養秘方

又不怕保存上所衍生的衛生問題,而且效果更精準,更迅速~~

照片 003.jpg

無色無味的透明絲瓜美人清新保濕水

輕輕爽爽的水狀質地,讓人好期待~~

照片 005.jpg

在手背上輕輕拍打後馬上吸收

保濕明亮的效果立見

我愈來愈喜歡我的左手背了^^

因為試用一直是找它,結果我二隻手背的色差很明顯@@

 

試用一陣子後,臉部肌膚的透明度也增加了

而在悶熱的夏天裡,最喜歡的當然是冰涼

不只身體要吃冰,皮膚也喜歡涼涼的保濕呀

將絲瓜美人清新保濕水送進冰箱就是我請肌膚喝涼水的方法^^

沐浴後,臉部甚至四肢都拍上冰涼涼的絲瓜美人保濕水

清爽舒暢的痛快感,怕熱的妳一定要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