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開了好多家麵食店耶~~

是因為大家都想創業嗎?搞的我也好想叫我家木頭下海賣牛肉麵好了XDD

這家店位於員林國小對面,老闆看起來也很年輕(哈,我都喜歡找年輕的)

種類還滿多的咧…先看menu好了^^

照片 012.jpg

照片 015.jpg

其實麵食嘛,大同小異,不外牛肉麵水餃餛飩,基本麵條湯麵乾麵

今天跟小文就很突然的想:不然出來吃午餐好了。   就出門啦~~

照片 008.jpg

我點了酢醬麵

這麵條口感很好,超Q的耶

酢醬的話…豆醬味其實還好,反而比較像家裡炒的滷肉湯加豆干末,但是還滿有味道的,還不錯吃^^

好久沒有邊吃邊拍食物了,好像都抓不好角度@@

照片 009.jpg

這是小文的麻醬麵

其實她在拌的時候,坐對面的我覺得滿香的呢…

照片 010.jpg

跟老闆要了自家用辣油~~

加了這個,整個味道都提出來了,風味更明顯好吃…

還有,老闆,你說辣油很辣…騙人,一點也不辣XD

照片 011.jpg

點給珊珊的水餃…看起來挺飽滿的,不過沒吃,不知道,哈

吃乾麵就來點湯唄…雖然店家有準備紅茶喝到飽…

照片 003.jpg

酸辣湯,聽說好喝,料看起來滿多的

照片 004.jpg

手工扁食湯~~

這個扁食跟平常想到的餛飩不樣,比較像是(食燕)丸,結結實實的,很有口感呢

這家店乾乾淨淨的,外表看起來有小小裝潢一下,不過價錢倒是挺平實的

不過位子也沒很多,不到二十個吧。反正人家老闆說歡迎外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