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這次收到的,是伊莎貝爾法式月餅系列的「月之欣燦」禮盒

照片 002.jpg

從宅配人員手中接下,開箱時…大家的眼睛都睜的好亮:好漂亮的禮盒哦~~

大紅喜氣的提盒設計,一拿出來就對阿嬤的眼^^

老人家咩…什麼都要紅,即使她一直說這種西式餅她不吃,還是一直好奇的瞧個不停

長得像喜餅的月餅吶~~

 照片 005.jpg

打開盒裝,哇~~~豊富精緻的內容,整個就開心起來了^^

雙層設計 ,共包含了有:

 5入星采酥(桂花*2+藍莓*2+鳳梨) 3入法茵酥(覆盆子*2+芒果*1) 白蘭地葡萄三明治*3 彩繪嘉莉朵(芒果+藍莓)

3入鮮果月餅(芒果麥香+草莓咖啡+藍莓紫米) 4入桃山月餅(紅麴杏桃+抹茶栗子+炭燒咖啡+黑珍珠海苔)

4入小玉兔(百香果*2+草莓*2) 3入和生月(鳳椰*2+鳳梨) 亞德蓮蛋糕-咖啡*2

奶油鬆餅*2 3入青仔月(竹炭芝麻) 卡蕾特(咖啡)*3 諾葉方舟*2

有些是在喜餅系列就吃過的,像是白蘭地三明治,我根本就很愛吃!!

看到它居然也在其中,不囉嗦直接打包,這是我的,不准搶XDD

照片 007.jpg

 第一個令人好奇的,就是這組「桃山月餅 」囉~~

整個外形就精緻小巧,這麼漂亮可愛的餅,怎麼可以讓它納涼咧?

而且這個阿嬤沒理由說不敢吃,拆了先!!

照片 015.jpg

 不僅外觀可人,口感更是不含糊呀~~

炭燒咖啡、黑珍珠海苔、抹茶栗子、紅麴杏桃…(左至右)

個個味道分明…尤其紅麴杏桃,揉入最夯的紅麴與香甜的杏桃做結合,連阿嬤都說好吃!!

拍謝,咖啡跟抹茶又是我的,打包先~~

照片 006.jpg

 法國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阿災

可是法國的中秋也有兔子耶^^

四隻可愛的小玉兔,讓齊齊生氣了:

照片.jpg

瞧~~嘴巴嘟的這麼高~~

因為他一直想抓兔子來玩咩…可是媽咪我要先拍照呀…等一等哦…乖^^

照片 016.jpg

 小兔兔裡有二種內餡:百香果&草莓

香甜柔和的味道,果然跟外型一樣讓小孩們愛不釋口哩~~

再來…我們來看最新研發的皮蛋口味:

照片 019.jpg

哈…像不像?像不像~~

這款「竹炭芝蔴」可是一致好評款唷!!

香軟濃郁的芝蔴內餡,配上軟Q的和生餅皮,掃盤掃盤啦~~

 

然後…然後…換我生氣了!!!

收到禮盒的當天下午,我們就出發去宜蘭玩了

也不過隔了二天,再回到家裡,我的伊莎貝爾不見了!!!

據老爸爆料,愛吃糕餅的老媽,看到這盒"試吃"的月餅

就很歡樂的吃,這個也試,那個也嚐……吃的可開心吶~~

可是老媽,我…我都還沒拍完耶!!

不然9/28前預購享75折優惠,妳去買一盒回來給我拍

蝦密!!中秋節是嫁出去的女兒要提月餅回來耶……

好啦好啦,哇災啦~~

 

伊莎貝爾月餅預購75折  皇樓港式月餅預購75折

喏~~看要港式皇樓月餅還是伊莎貝爾法式月餅自己選囉~~

untitled.bmp

點圖片還可看到伊莎貝爾精彩介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