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棗~~妳想到的是什麼?

燉雞湯裡黑色甜味果實?中藥方裡黑乾的蜜餞?還是盛行的減肥茶裡的一味?

都是!但是黑棗也可以用喝的,妳知道嗎?

照片 001.jpg

紫露 就是這樣的一樣產品

大家都知道的,女生最需要的是鐵質和纖維質,但往往攝取不足。

 

照片 012.jpg

是呀~~除了忙,另外就是怕胖…低GI值的黑棗此時真的如天上掉下來的寶物了^^

自古即被泛用於中醫處方,也被古加州人喻為"生命之果",營養價值自不在話下。

而要在忙碌的生活裡迅速補充女性身體營養所需

紫露可說是當之無愧的產品了~~

照片 016.jpg

女性各個階層均可照顧到,真的是全方位呢~~

 

照片 003.jpg

當然…我們還是要來關照一下標示表~~(雖然我還是跳過浪過,算這個幹嘛呀?)

照片 004.jpg

綠寶生技(台灣綠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最為知名的,應該是由 瀨上剛 代言的綠藻片了

 

照片 006.jpg

這是隨身包裝。另外也有罐裝的唷~~

照片 011.jpg

隨身包每包十克,建議攝取量一天為二至三包

照片 007.jpg

雖然說可以有多種變化吃法(紫露輕纖食譜),可是我最愛的,是吃原味呢~~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根本就不用多想…開了就直接入口,方便又美味哩~~

 

最近剛好感冒,身體虛到一個不行…正巧又接到紫露的試用

每天二三包的吃,說真的,精神體力真的有比較好,臉色也比較不會太難看

而習慣性的頭暈,也有感覺較減輕了些…(可見我平常很挑食XDD)

其實不曉得是不是我記錯,我一直有印象紫露好像在我國中時就有了

藥局老闆一直推薦我娘要給我吃的…不曉得是不是一樣的商品

不過既瞭解了這是對女生很好的東西,當然就要誠心的推薦給大家囉^^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是很重要的事!

而可以讓妳更順暢、臉色更紅潤的營養補充品,當然是最佳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