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就是一篇碎碎念囉^^

910照片整理 001.jpg

這是家後面76下的葡萄園夜景~~

現在場看真的很漂亮呢~~無耐小T的能耐有限~~

阿嬤說,透過燈光照射,可以讓葡萄持續長大,這樣結出來的葡萄會很漂亮~~

 

每天來來回回,從一早送小孩上學,回家,接小孩,吃飯,再回山上的家

幾乎每天都這麼過…好像很習慣…雖然,有很多無奈…

好像有很多時間,但都好零碎…總覺得哪裡空了,好像補不滿似的…

有種心虛的不確定感~

 

最近不太開自己的網誌及msn

總是會被自己嚇到,怎麼好像把自己的網誌搞成商品網站了

雖然,是自己愛嚐鮮。其實也很樂意分享~~

可是就是覺得哪裡不對……

我的相機記憶卡裡,除了食物及商品,怎麼人像愈來愈少了?

我喜愛的隨處風景怎麼好像不見了?

我想,該調整一下自己了…我的世界,就該是我想要的世界…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手癢點下的商品還有幾樣,哈哈

 

很習慣對著電腦跟大家說話聊天…

這是有更多的朋友,還是讓自己活在一個小方盒裡?

 

有好多的不確定及沒自信…

想著想著,就這麼過著日子…

算了,繼續向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