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文有夠盧…想買東西想到瘋了

招招咧居然逛到永靖的菜市場去了…

雖然我曾住過幾年永靖,但菜市場我可是很少逛的~~

然後我們決定來吃個早午餐…就是你了…看起來乾淨明亮的小店~~

 

照片 007.jpg

這碗素湯麵是我的…@20

便宜又大碗呀!!外面拉仔麵也得賣到25元了耶…

而且這碗素麵麵多湯多又有燙青菜,還加了點素燥……再加上辣椒醬,真的有好吃耶^^

照片 001.jpg

齊齊說要吃飯,所以點了碗素燥飯給他 …@15

這麼大一碗耶…根本吃不到1/4我們就打包了。齊齊食量超小的,而這碗算很大碗的(聽說是小份的耶)

而且素燥炒的有香呢,吃起來很有肉味說~~

照片 004.jpg

小文的當歸麵…@30

湯頭清爽好喝,真是美味飽足又划算的一餐…

照片 006.jpg

另外也有素菜稱重方式結帳,看個人喜好囉^^

這家小店一入門給我最大的驚艷是他的桌子!

用的可是餐廳級的的實木桌耶…而不是一般小攤小店用的折疊桌或早餐桌呢

整個感覺就是乾淨舒服…印象不錯唷~~

在瑚璉路與菜市場交叉口附近~~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