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出正經的標題XD。他名字就不正經了~"~

其實是最近爆紅的蛋糕店耶

細心的Liz大行動力超快,讓我們也可以"玩"到這款蛋糕^^

照片 001.jpg

一大箱的蛋糕,讓主購大人辛苦的用小綿羊載來分送給大家…真是辛苦了~~

照片 006.jpg

事實上,我一直到拿到手時,才正視他的名字:奇碰碰

要合購時我只記得就是電視上那個很適合去購物台的老闆把蛋糕玩的很開心,我也好想玩。

照片 010.jpg

來自嘉義……

照片 014.jpg

材料很簡單,其實說穿了就是古早味蛋糕

照片 015.jpg

連附的盤子都很歡樂的節慶味兒~~上頭插個花就可以拿來拜拜了…呵呵

照片 016.jpg

老闆你很想紅呀…怎麼一直有你的肖像?

這樣我真的要插花要插那裡呀?

照片 019.jpg

海綿寶寶裸身秀~~

照片 026.jpg

要玩大家一起來玩…捏了真的會彭耶…

至於口感,就是古早味的蛋糕囉…我媽咪還滿愛的

我明明買了二個,今天早上回家時已經被K.O掉一盒了

不過我個人感覺是偏油了些啦…就正常口味的海綿蛋糕囉^^

 

那…我拍的不好玩,來看看老闆的購物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