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無慾無求的

一向,我也習慣不擁有

通常,對於像你這樣的耀眼

我只會心動,卻從未曾想要行動

只是,你我如此有緣

居然是在毫無預期之下

我竟擁有了你

閃耀我的生命

有你陪伴,似乎讓我更多了一點自信

內斂沉穩比誇張外放更顯光芒

那天,無意間窺見鏡中的自己

心,缺了一塊了…

怎麼了?為什麼?

明明是如此的契合呀?

為什麼空了一個洞……

……

………

…………

……………

………………

…………………

 

照片 030.jpg

施華洛世奇,這條項鍊我戴的次數一隻手就可以數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