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子我發自內心的非常想要,而且真的有幸運中選

原因無它,我對慕鈺華食品行以幫助弱勢為出發點的心意很感動~

之前關於三星蔥油餅的相關報導很多了

現在一樣採用宜蘭名產的黃金酥也全新上市了,來看看口味如何吧^^

照片 063.jpg

整個包裝以禮盒設計,走伴手禮精緻路線‧‧‧

用的是在地的宜蘭金棗。呵~確實是很適合當宜蘭的伴手禮呀

 

照片 065.jpg

一盒八個,精緻小巧,第一眼印象就是:啊~~禮盒呀~~

請自動忽略還沒開箱就被我媽摸走的二個空位,次吃二個,可見很不錯吃哩~~

 

照片 066.jpg

小巧可愛,很像蛋黃酥厚?

 

照片 069.jpg

不一樣的是,它的製作方法是不含酥油的,口感清爽。連我也覺得不會油膩,很好吃耶~~

 

照片 072.jpg

金棗醬與椰蓉相互映襯,調味得宜

這樣的內餡與酥柔外皮相得益張,不克制真的會想再接再厲…(我娘:又中槍!!)

 

照片 067.jpg

現在幫助弱勢家庭圓夢的相關產品也可以宅配囉~~

「你吃餅,他圓夢」。既可享受美食,又可幫助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團購小天使,站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