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jpg

好像很多天沒更新了

來找個東西放上來好了

其實我不是很常吃早餐的

通常早上都是三杯牛奶解決我和二隻小鬼

然後各自解散打算

偶而看見格友們分享咖啡店的輕食,總是我讓垂涎不已

不過我手上的這隻小隻的,是不容許我上咖啡館放肆的,呵

那就自己來吧…反正東西都有,是的,你家冰箱一定也有

材料:麵包…(隨便,可以夾的起來的就好,我正巧買了小七的乳酪貝果)

         生菜…(隨意,想吃什麼放什麼,記得有洗乾淨瀝乾水就好)

         雞肉…(呼應標題呀…我是肉是因為這篇而生出來的那二塊雞胸肉)

醃過一天一夜的雞肉,乾煎後十分多汁誘人吶…

其實我還真想直接扒了碗白飯來嗑,不過今天想當貴婦^^

照片 002.jpg

整個就是雞肉叉燒的FU呀~~~

照片 009.jpg

自己吃,放多一點XD

所以這份貝果,我吃半個就飽了…

另外半個被我強迫小張弟弟跟我share當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