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7.jpg

其實…用的是方便醬XD

剛好朋友可以幫我拿到大廠的義麵醬

我就"順便"幫敗家團的也拿了幾次,自己當然也買了些備用^^

雖然不是親手做的,但方便簡單讓我真的很喜歡用哩~~

 

材料:義麵醬,麵條,雞胸肉,炸雞粉…沒了

作法:

A..麵條與醬料同時下鍋煮。冷水就可以放了…(註1)

B..雞胸肉洗淨切塊,醃上炸雞粉,數分鐘後即可下鍋煎熟~~

    雞肉作法請參考:香煎雞腿排

C..大白菜半顆洗淨切適量大小(我用的是中型的,沒很大顆,切的大小一切只為了快熟)

    瀝水後裝入耐熱袋裡微波五分鐘(這是加速軟化)

    入鍋加入醬料(註2),用小火煮至出水至喜食程度即可~~

 

好啦…再來就一起裝盤開動…簡單啦~~~

啊?問我為什麼沒有麵麵的照片哦?

阿就被小朋友吃啦…剩下這些是我的咩~~

 

註1:冷水入鍋,可讓食物與水溫一起加熱而熟透,不會有外熟內生的問題

        而醬料通常我用的是冷凍的,所以一起放,就剛好省事囉^^

註2:這次使用的是青醬,本來也怕怕的,不過其實味道真的很不錯

        白菜的清甜與青醬結合,竟意外的合拍。

        不然之前是用白醬來煮奶汁白菜,非常受到小朋友的歡迎呢

        當然要自由加料啦,只是我家最近晚餐只有我和二隻小鬼,所以要簡單點

        不然多的我媽會逼我消化完,我才不要咧……又不是噴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