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茶茶家辦踩萬,所以我也來參一咖…還真的中獎了呢…

有夠HIGH的啦,因為獎品很讚

是傳說中的機車胡=胡元正老師親自烘培的咖啡掛耳包哩~~

照片 014.jpg

超大方的,南北義都來

照片 012.jpg

茶茶的名片也很可愛…

為什麼一開頭"新"朋友會特別標記

原來早就經過討論區認識這名人物了呢(雖然人家不認識我XD)

照片 016.jpg

今天早上,就由南義風味來陪我吃早餐囉~~(其實是摸到哪包就沖哪包XD)

一般南北義式豆的分別,在於北義為淺烘焙,味偏酸。南義為重烘焙,味偏重

照片 014.jpg

沖泡掛耳包也是我第一次嚐試…

有了右舍,我要喝好咖啡太方便了,根本沒想過要自己來XD

掛耳包的沖泡方式跟瀘泡式差不多,請記得別把它當茶包泡呀…

撕開包裝,咖啡香氣撲鼻而來…真的好香呀!!

階段性注入適當水量,我的一杯好咖啡就完成了~~

照片 018.jpg

一入口苦味明顯,然後回甘如巧克力般的濃厚味道

原來好咖啡我也泡得出來哩…

味道整個是比較厚重的,和平常右舍的輕柔順口不同

但都一樣是令人讚賞的咖啡

謝啦~~茶茶,好喜歡哦^^

 

本來以為怎麼會莫名其妙的跟她熟起來

後來發現,這個人根本是HIGH咖

再更熟一點,原來幾年前就曾拜讀她的故事

讓人不捨的過往~~

總之,過去了…祝福妳,可愛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