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3.jpg

這一排的新店面是小文發現的~

早上還在學校幫小朋友們拍照,小文的電話就CALL過來了

這陣子又開了不少新店家,探險去~~

照片 042.jpg

很巧妙的將會面的期待轉成美好的"媞"字。

取名有用心到唷~~

照片 039.jpg

目前試賣中…何時開幕?呃~~忘了問XD

照片 037.jpg

門口的公園椅上有著可愛的小兔也在meeting^^

照片 036.jpg

簡潔的名片…

最近都流行這種風格的名片哩~~

照片 035.jpg

明亮簡單的吧檯加櫃檯…

照片 030.jpg

牆面看似簡單,但同一系列的掛圖,感覺很舒服,很有整體感~~

照片 010.jpg

還是簡單的menu

不過我和小文喜歡極了…

這樣就不必費心要翻來翻去的抓不定主意要吃什麼才好…

照片 019.jpg

附餐紅茶~~

這個被齊齊喝光光了XD

照片 021.jpg

疑?突然想到,我們都沒有點附餐,為什麼會有濃湯?

還是本來就有附?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耶…就東西上來了就喝…

這南瓜濃湯一入口微澀,可是愈喝愈順口,是真正的南瓜湯,用南瓜打出來的哩~~

餐點陸續上桌了:

照片 023.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名字都很長,跟簡潔風不搭,所以我自己簡一下XD

要問小文好不好吃,我沒吃到。

不過一上桌她就有說了:香,好吃,蛤蜊有開,大推…等關鍵字!!

照片 022.jpg

隨續子燻雞燉飯

隨續子其實就是酸豆啦~~不過酸豆不是豆,它是一種花蕾醃製而成的唷~~

我有偷吃一口…挺香的,味道也很不錯唷~~

照片 026.jpg

海鮮餅皮焗烤

說要來吃焗烤的人沒吃,倒是我這個該減肥的人吃了(這所以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扇貝和淡菜其實是我很怕吃到的配料之一…很容易吃到腥味重的

但美媞的海鮮料選的不錯,都沒有我怕的怪味道

用貝殼麵搭配焗烤,易食優雅。(不過我帶著齊齊還是優不起來,完全是個大嬸樣)

照片 028.jpg

底層餅皮也費心烤過,搭配醬料吃,香氣十足…很好吃的一道

員林的義麵餐廳在我心中的排名又起了變化囉^^

照片 018.jpg

明亮小巧的空間,隨意悠閒~~

我想,我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