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很想就給他下:

年菜何必傷腦筋?桂冠輕鬆來搞定

不過想想還是太商業了XD,雖然真的很適用…

這次托朋友的福,又可以第一時間試吃到新商品,真的超開心的~~

照片 135.jpg

禮盒裝…果真又想來一句:送禮自用倆相宜…哈

真的還滿大方好看的,自己用或送人都很實際呀~~

照片 144.jpg

一開盒有二包湯包及二包鍋料

照片 152.jpg

內容物都清清楚楚寫上來了……那個熱量……看不到看不到XD

照片 146.jpg

料不少耶…鐵盤都快放不下了…

照片 147.jpg

而且料都有處理過,看起來就是乾淨放心

雖然拍照時料是冷藏解凍狀態,可是還是聞得到香氣…好想快點嚐嚐哦~~

照片 139.jpg

來來來,正確烹煮方法再看一次…

不附甕,我家鍋碗瓢盆多的是…

照片 154.jpg

而且居然還被我找這種東西……想來是阿嬤在某場晏席裡不小心留下的……

照片 156.jpg

甕底舖上大白菜…這可是讓湯頭更加清甜好喝的小撇步哦

照片 158.jpg

滿滿一甕…看了就開心,超期待的啦…

加入高湯,覆上保鮮膜就可以開始燉煮了^^

建議方法是用鍋子隔水加熱

不過我實在沒辦法一直顧在瓦斯爐前…所以還是直接把它放電鍋了(電鍋電鍋我愛你呀)

依照一杯水約半小時的計算法,我放了三杯水給他下去燉…

照片 171.jpg

厚…讚啦!!!

芋頭鬆軟,排骨入口即化,干貝及智利鮑又Q又鮮……整個就是好吃呀

湯頭也濃郁鮮甜…寒冬裡來上一碗,真的有夠幸福的啦…

 

這次刻意不讓家人知道這是冷凍食品(因為他們很挑…)

整個煮好後才招來試食,在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下,每個都給了不錯的評價

可見這年菜料理是可以上桌的啦…

輕輕鬆鬆就完成一項大菜,不用等過年,平時想到就可以來補一下囉^^

 

今年桂冠推出的年菜應該很不錯唷…來看看有那些嘿~~

照片 007.jpg

看起來很豐富,可以辦一桌了耶…

照片 001.jpg

過年當然要有伴手禮啦…

那個巧之燒香腸之前也有推薦過,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道唷…

想更了解商品資訊來這裡:保証友誼價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