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國小六年級就近視了…

然後一直戴眼鏡長大

二十歲以前,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敢在眼睛裡放東西

還覺得我這輩子一定不敢戴隱形眼鏡的

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就是莫非定律吧

忘了什麼時接觸到的

然後,從此我開始無止盡的隱形眼鏡生涯

 

隱形眼鏡太方便了呀~~對我來說,它不只美觀這麼簡單

戴普通眼鏡易眼壓高的我,再來頭痛頭暈的機率少很多

開車可以戴墨鏡,而不用另配有度數的墨鏡

出門輕鬆方便,不怕雨天雲霧

最好用的一點就是:切洋蔥時不會流淚…XD

是真的哩!!

總而言之,隱形眼鏡在我的生活裡,佔了很重要的一個地位

所以,對於隱形眼鏡的舒適性,我很在意

照片 002.jpg

新的博士倫HD日拋,強調先進的保溼科技,緩慢釋出水分,可長效保濕並鎖緊水份,非離子親水性材質亦保持配戴時水潤舒適

這點是必需的…因為我一戴就是超過十二小時,幾乎每天的使用時間都在十五個鐘頭左右

長時間的水潤是眼睛舒適不乾燥的關鍵字!

照片 003.jpg

有別之前的水藍色鏡片,這款其實是淡綠色的

而他強調的另一項功能:HD高畫質…本來真的令我啼笑皆非,跟3C拿來混了呀?

非球面光學設計,可矯正光線以不同位置進入眼睛所形成的像差,

使中央及周邊的光線進入眼球後,一同聚焦於視網膜上,令視線清晰細膩

這是官方的介紹…可是還真的讓我感受到了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們大都知道我的生活模式

每天晚上都要在快速道路上飛車的人,在每個匝道口及夜晚行車時,最討厭的就是燈光的光暈

盞盞星芒多美麗呀…(誤)。這對開車的人是很痛苦的

朵朵光暈,讓視線模糊,心裡不踏實感也倍增!!

使用博士倫HD日拋的這幾天,明顯感覺夜晚視覺的清晰度拉高

光線來源不會暈成一片,安心度也著提高了…

認真的想,我該換眼鏡品牌了…

 

也想體驗HD日拋的,可上官網查詢

一起感受高清晰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