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收到產品時,的確讓我不知所措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是去角質的商品

當初只看到可以調理膚質預防青春痘及粉刺產生就報名下去

完全沒認真看完全部描述………糗了

又是美粧,就說過不玩美粧了,這不是我在行的…

照片 020.jpg 

就是這: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1%水楊酸凝膠

看到沒,上面寫抗痘天王哩~~有事沒事就長個痘來玩的我,當然會很手癢的想試嘛~~

照片 022.jpg

感覺很適合年輕人哩~~(呵呵呵,這樣我也算年輕人厚?會長痘痘粉剌XD)

 

照片 023.jpg

基本上對於美粧類的成份,我都不瞭。種類也認識不多

不過我知道去角質就是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印象中,去角質商品應該是使用後要再沖洗的…

可是這款Paula’s Choice 1%水楊酸凝膠在塗抹後就可續接保養品,還滿特別的…

哦對了,因為水楊酸與阿斯匹靈的結構是類似的,

所以對阿斯匹靈會過敏的人請勿使用嘿~~ 

照片 026.jpg

它就是凝膠狀,而且沒什麼香味…倒出來的感覺及味道都滿像膠水的XD

第一次迫不及待的試用在手上臉上時,都是直接塗抹。

還推出了屑屑出來…自以為是角質太厚哩~~

後來細看說明才知道是因為凝膠劑型的關系,如果沾上化粧棉再擦過一次就不會有這種情形了

而且我一向沒什麼保養,所以冬天整個皮膚是緊蹦乾燥的

第一次使用時,說真的會有些剌剌的感覺,而且會輕微的小脫皮

不過不至於不舒服,所以也沒停用,直接就每天晚上洗臉後使用,再接保溼乳液

(其實是可以早晚都用啦,不過白天還要做好防曬,我沒那個自信,呵呵)

照片 027.jpg

聽說第一次使用效果會很明顯~~真的!!

呵,手下方還有沒擦乾淨的屑屑哩…

因為很少用這類東西,所以第一次塗上1%水楊酸凝膠時,還真有用橡皮擦的fu~

整個皮膚突然亮起來,就像厚積的灰塵突然擦拭乾淨了般,很明顯呀…

當然,這是一時的,東西都嘛要持續使用才能發揮一定的功效

近二個星期的使用,都會忍不住想摸摸自己的臉

感覺溜溜滑滑的,膚質似乎更細緻了呢

據資料表示:水楊酸可以使皮膚柔順、淡化受到陽光傷害的痕跡、清理毛孔、並且改善膚質

所以有這些改變也是正常的

不過當然啦,不是說有了這瓶兼俱保養及去角質的商品就可以保証完美

要有好的膚質生活態度也很重要吧

我本身就是睡眠飲食都不是很正常的人

所以三不五時還是有些小東西跑出來探頭一下

不過相較於之前的暗淡,最近的皮膚比較明亮細緻,是睡隔壁的木頭也有發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