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小心看了幾篇相關文章後

就決定把它放進口袋裡,一定要找機會探訪

照片 098.jpg

這不是店名,而是老闆坤林大哥的外號

大哥笑稱從年輕時一頭栽進咖啡世界,從此"咖逼a"這個外號就跟著他了

照片 099.jpg

為何選在這鄉間小路賣咖啡?

一點也不用懷疑,好的東西,自然會有人來

楓樹巷十三號,是"咖逼a"的老家,在這裡販賣著的,不只是一杯好咖啡

還有他滿滿的、對於咖啡的堅持以及想表達的文化

照片 056.jpg

照片 100.jpg

三合院外也放置著長椅,想來假日慕名而來的人客不少吧?

照片 066.jpg

照片 092.jpg

嘖…拍糊了~~

坤林大哥的好手藝不只在咖啡上。店內部份畫作也出自他的手

照片 097.jpg

照片 090.jpg

小小工作室內,有樂器,計量及包裝器材。另一邊也擺著咖啡生豆及各式書籍

很豐富也很有個性的老闆

照片 094.jpg

照片 069.jpg

這裡沒有menu,也沒得選擇。

今天有什麼豆子,就喝什麼咖啡…

老闆熟練自信煮起咖啡,還交代不要拍太近,怕不好看^^

照片 070.jpg

好特別的感覺

我坐在三合院裡,聞著咖啡香氣,聽著悠揚的樂曲,把自己沉澱下來了

小小空間裡,我卻有容天納地的錯覺

照片 072.jpg

啜飲一口咖啡…發自內心的感動引起一抹微笑

"好甜哦"。這是喝了咖啡後我開口的第一句話

甜潤順口,香氣緊實。這的的確確是杯好咖啡

"來我這裡,就是要喝杯好咖啡的"。老闆如是說

照片 073.jpg

隨意安置的座椅,怎麼看都有一份閒適情調

照片 083.jpg

照片 084.jpg

好奇妙,不也過多了幾根條柱,空間的氛圍就大大的不同了

照片 086.jpg

掛耳包也是自己做的

這裡的豆子都是坤林大哥陶鍋手捻用心烘焙的

想喝什麼樣的口感,他都會仔仔細細的講解介紹

像是耶加(YG)、麥索(ID)、哥斯大黎加(CR)…各有不同風味…讓喜愛咖啡的人隨時輕鬆就可以擁有一杯好咖啡

照片 088.jpg

我喜歡這裡

在楓樹十三,喝到的,不只是一杯好咖啡

還有"咖逼a"用心傳達的咖啡信仰

下次,再來喝杯好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