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米亞諾,第一次來時,我繞了三圈,無功而返

認真看了看圖,原來我一直在繞外圍,難怪找不到^^

終於拜訪,心裡其實滿緊張的。因為小芳也是我的噗友

總也是有那麼一點害羞與期待要見網友的心情來訪…(雖然時間點還是錯過了)

照片 014.jpg 

簡潔大方的陳設,米亞諾不只賣抹醬

還有手工冰淇淋、鬆餅、有機茶等商品販售

照片 011.jpg 

健康與美味並行,是對於米亞諾對大的感想

堅持產地原料及製造工法,讓顧客與家人一樣都能享受到"安心、放心"的產品,

這樣的理念,著實令人感動~~

照片 003.jpg

巧克力抹醬鬆餅…

厚實的鬆餅香氣十足…忍不住大口朵頤先~~~

 來自日本的日清麵粉與石安牧場有機雞蛋,濃郁紮實的味道,令人驚喜。

這絕對是真材實料的鬆餅,深得愛吃鬆餅的承承喜歡。

照片 004.jpg

一上桌就讓二隻歡呼尖叫…冰淇淋!!

手工自製冰淇淋在二隻一人佔一球的狀況下,我根本吃不到XDD

跟店家要了二隻小湯匙來,冰淇淋馬上化為孩子們嘴裡的幸福,以笑容告訴妳它的美味

照片 005.jpg

濃情巧克力抹醬。香滑濃順,不甜不膩的口感深得小孩的心。

承承大叫:媽媽,這巧克力好好吃哦!!

小挑食的齊齊也在巧克力及冰淇淋的誘惑下吃了一塊鬆餅,小小臉兒儘是滿足笑意~~

照片 006.jpg

另外點了份老山紅茶抹醬鬆餅。是的,我對紅茶抹醬很感興趣哩^^

瞧出不一樣的地方嗎?

鬆餅,對。這份鬆餅另外添加了杏仁,帶著堅果香氣,與上份鬆餅的厚實蛋香口感迥異。

但相較起來,這份鬆餅的輕柔更令我喜愛。

照片 008.jpg

老山紅茶抹醬。

原以為這該是大人的味道了,孩子們不感興趣的…

承承貪鮮嚐了一口,馬上睜大眼睛告訴我:媽媽,這個好香哦,妳試試看~~

真的,溫醇的紅茶香就這麼滑進口中。芬芳微甜,茶香甘潤,這味道真的令人舒服喜歡。

照片 009.jpg

有機紅玉冰茶。

這裡的茶是不加糖的唷…堅持是賣"茶"而不是賣飲料的米亞諾,連茶都是親自拜訪挑選的。

照片 013.jpg

失之交臂的草莓醬^^

記得留給卡卡唷~~不然她會哭哭的。

認識米亞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