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1.jpg

這款土司是我的新歡哩XD

不小心發現它上架後,每次去幫小朋友買麵包時,我總忍不住順便買下它…

而且這款土司還滿熱門的,偶而晚點到麵包店就賣完了呢~

 

照片 142.jpg

亞麻籽土司@45

好喜歡這個表層,烤的香香酥酥的,連同亞麻籽獨特的口感,很是好吃

 

照片 143.jpg

其實我對養生食材沒什麼概念…(完全就是不健康飲食XD)

當初第一次買時,只依稀記得它好像是跟健康有關的,就買了

後來老闆娘說亞麻籽對女生很好,所以她才推出這款土司的

 

照片 145.jpg

鬆軟綿密的土司,加上亞麻籽脆脆香香的口感

真的很令人喜歡呢~~

 

照片 152.jpg

其實到了一個年紀,除了土司外,麵包我幾乎沒怎麼碰了

尤其一般台式甜麵包,那些重油重甜的東東我根本吃不下去

而吉町麵包是少數我吃完後身體不會排斥的一家

所以小孩放學後我大都會來這兒買些給他們當點心( 承承一次可以吃二個波羅~"~)

我滿常去的一家早餐店也是使用吉町的土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