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8.jpg

居然!!這麼巧!!

收到的是卡卡寫來的明信片

這張很明顯是上次去圍爐時的景像

不過個人要強調:我絕對不穿蕾絲!!不要再幻想了!!

 

卡卡是噗友!!

這是我們二個共有的默契

雖然,我們是同學,而且,是失散十幾年又突然找回來的同學

拜網路所賜,我們在plurk混的比在校時還熟絡

到了一個年紀,更知道要珍惜這不易的緣份

很幸運的,我遇見的朋友都是好人

開拓了我的世界及視野,讓我更寬容面對現實生活

 

照片 007.jpg

是的…我也好想出國玩哦^^

等二隻再長大一點吧,到時,我想完成自己的流浪夢^^

 

活動主辦人:

haocheng - 手作的樂趣-交換明信片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