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說變就變哩~~

一下子爆熱到想大口吃冰,一下子又大雨傾盆

今天因為有任務在身,又上台中啦…

順便…來A個早餐再回家唄XD

照片 005.jpg

南屯咕咕

就在大墩十街及大英街交叉口(一個十字路口有三家早餐店是怎樣?)

因為距離任務主人家很近,就來這兒坐坐了

主要是供應健康輕食,另有早餐及套餐供應

 

照片 016.jpg

這個好像是叫陽光早餐吧?忘了,今天沒很認真拍,總之一份99元含飲料一份

麵包本來是什麼麵包球之類的,結果好像被訂光了,只好改成鮮奶土司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使用的麵包是勝也麵包工坊的,奶香濃郁,口感軟Q,好吃呢

 

照片 018.jpg 

我點了咕咕早餐@69

除了培根的口感粉粉的我不喜歡外,這份早餐我挺滿意的

整體來說都不錯吃

 

照片 022.jpg

奶茶好像就還好…

 

照片 013.jpg

這杯咖啡讓我忍不住要呵樂一下了

原本對早餐咖啡其實沒什麼期待的,只是不想喝甜的而已

送上來這麼一杯比其他早餐店的35元咖啡都還大杯了

而且據說還是老闆用塞風煮的咧…光是這杯咖啡就讓我覺得很超值了

一份69元的早餐,吃的挺豐盛的,連咖啡也可以喝到不錯的質感,真的滿令人驚艷的

 

照片 021.jpg

蛋也挺嫩的,小阿楞要不要呀?

 

照片 023.jpg

齊:媽咪妳為什麼沒問我?

 

照片 011.jpg

我弟看阿楞太可愛了,直接借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