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869.jpg

四月

你的生日月

我們的結婚記念月

算了算,在一起也十年了

今年的七週年也安然跨過了(呼,還好剪刀派不上用場)

 

從認識到現在,你的年紀總是比外表年輕

這幾年,二個孩子讓你的壓力也更大了

你比以前更瘦了,尤其過敏的鼻子更害慘了你

但你仍堅持要給我們能力內最好的

 

謝謝你,親愛的

偶有摩擦,你知道我是嘴硬的

你總是先低頭讓我下台

 

謝謝你,親愛的

會在寒冷的半夜裡起身幫我穿上襪子保暖

 

謝謝你,親愛的

雖然我總是喊著減肥,卻常嚷嚷著想吃什麼

而你總是貼心地在外出時幫我帶了回來

 

謝謝你,親愛的

你知道的,同在屋簷下,難免有抱怨

你會傾聽,但不多嘴,感恩你讓我情緒找到出口

 

謝謝你,親愛的

在你心裡,總是以我和孩子為第一考量

 

謝謝你,親愛的

在這麼多年後,還能抱著我說我可愛

 

謝謝你,親愛的

有好多的感動是無法一一說出口的

 

和孩子們一起唱歌,切蛋糕,這種幸福,我想要年年都有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