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50.jpg 

我對花不熟

一直以為,它就叫金露花

其實它來我家時,也只是一小株樹枝

結果還滿好種的,沒多久光景,就成了一把紫色大傘^^

照片 020.1.jpg 

後來在plurk上,才有朋友說,它叫"蕾絲金露花"

還要加上蕾絲二個字呢^^

挺浪漫的~~

照片 052.jpg

夏日午後,偶見光影撩人

很令人著迷~~

照片 054.jpg

微風徐徐

吹的花姿搖曳,也吹的我挫折連連

糊了大半的照片,還是很想分享這份美麗心情

照片 055.jpg

其實,是我打擾了吧?

硬要加入光、影與花間的對話

照片 044.1.jpg 

但,仍用不同的方式想將這時間的感動留下

一個,小小的美麗時光

我的夏日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