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61459_file_63014.jpg

(上圖來自官網)

一直都有痘痘的問題,也因為如此,我都以為很正常,久了好像也覺得沒什麼

只是碰巧這陣子臉上的問題太多了

才忍不住又在噗浪上鬼叫

大家熱心的要我看醫生,調生活習慣什麼的

然後我的假同學真噗友親愛的卡卡發現一件事:我沒在卸粧的!!

好啦好啦…我不是好傻好天真的裝無辜,我真的以為沒化粧不用卸咩

通常我一天的裝扮就是防曬露再加B.B霜

然後就混一整天了…這樣有算化粧嗎?

而且,記得那時我還理直氣壯的跟卡卡說:我有洗二次臉……

 

照片 005.jpg

然後這麼巧,我去看醫生,又剛好接到『ERH白夏菊卸妝露』的試用,雙管齊下

果然是有差的,將近一個月了吧?

我的膚質真的有在改善…

一直長痘的問題也趨緩了…最近應該比較少聽我在鬼叫痘痘的問題了吧?

 

照片 002.jpg

ERH白夏菊卸妝露 是今年五月才上市的新商品呢

100%無油配方,能充份潔淨又不會阻塞毛孔,正是我需要的。我真的很怕油油的東西在臉上,超不舒服的

洗完後清清爽爽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我之前一直以為洗臉多洗幾次就可以洗乾淨的想法完全是錯誤的!!(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卸妝不只是卸除彩粧等看的出來的物質,深層的洗淨肉眼看不見的毛孔皮溝髒汙,也是保養的一部分呀

把臉洗乾淨了,粉刺痘痘出沒的機會也少了…以前我真的都不懂呢~~

 

照片 044.jpg

因為是卸妝露,所以手溼也不怕,不像卸妝油一樣,還是乾擦乳化什麼的

用法很簡單,就按摩洗臉就對了…(果然是適合懶人我呀)

洗臉同時,淡淡的柑橘香味也讓人好喜歡哦。我喜歡這個味道^^

潔淨力很強,洗完真的覺得臉輕鬆了,而富含保水力也讓人不覺得臉會蹦蹦的

而是一種清爽舒服的感覺

照片 033.jpg

看的出來使用前、中、後 嗎?

最左邊是平常見人時的模樣,就是防曬露加bb霜,顏色聽說是不深,所以根本的皮膚色差也沒多少

中間使用中~~因為是"露"的關係吧。整個就很像是用比較水狀的洗面乳在洗的感覺。總之不油膩的感覺真的好好~~

洗完後的那種舒服感真的好棒,就灰濛濛的空氣突然清新了一般。

看的出來我的皮膚是有點小敏感的吧?

ERH本身的產品都是走低敏溫和路線的,接觸多種商品體驗了,對這個品牌真的挺放心的

輕輕鬆鬆把臉洗乾淨的感覺真的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