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jpg

認識紫露的時間不算短

真正知道它的好是上次的體驗活動

而這中間偶爾自己也會購買為自己補充不足的鐵及纖維質

再次接到邀請活動,毫不考慮的就接下了

台灣綠藻工業在1964年就是世界第一家大規模的綠藻專業製造商

其專業技術及累積下來的實力更是受人信賴

而對於紫露,更是深深覺得它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女生需要的鐵質、膳食纖維、B群、菸鹹酸、葉酸………等

藉由小小一包,即可補充。真的是健康美麗的好幫手呀^^

 

紫露1.jpg 

(上圖來自官網)

女生普遍都有的不順現象,可以藉著補充膳食纖維來改善

而紫露每100公克就含有4.94公克的膳食纖維

可增加飽足感並促使排便柔軟順暢,身體順了,負擔自然減少啦^^

 

紫露1.bmp

(上圖來自官網)

鐵質對女生的重要性是大家都知道的

也因此目前懷孕中的弟媳有輕微貧血症狀時,除了食物來源的補充外

我立刻想到的也是紫露,剛好手邊有隨手包,馬上要我弟拿給弟媳試用

紫露是天然補給品,給懷孕中的婦女食用是沒問題的~~

 

照片 011.jpg

其實身體的保養是要持續進行的,而不是有病痛找醫生,有問題了才來審視

女生尤其要多照顧自己,在結了婚生了小孩後,我有更深的體會

除了忙自己,還要忙家人…尤其是當媽的,妳幾乎沒有生病的權利呀~~

無糖豆漿、蔬果、健康烹調的食物都可以補充所需

而忙碌無暇時,隨手一包紫露也是加強保健的好方法

 

小孩上學了,我的飲食也很少變化

幾乎就是每日陪小孩吃早餐,中午隨便吃,晚餐和家人共享

也因為一直很想瘦身,所以除非外食,不然大部分我吃東西都儘量少量

這樣的三餐其實比較不正常的,而藉著紫露的每日纖補給,倒也沒有"不順"的困擾

 

照片 007.jpg

雖然官網也有食譜可查,也有很多朋友分享創意吃法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直接食用實在是比較合我的胃口

我太喜歡它酸酸甜甜的口感了

滋味濃郁,食用後心情都好好哦^^

而且有時會在外奔波,包包裡隨時放個幾包備用

想到就拿來補充,真的很方便~~

 

對了,有補充說明哦:

紫露輕快BuBu,順暢纖開跑!
快來搭乘紫露輕快BuBu,清除體內的各種障礙物~
還可以重複登入,挑戰最高分,就可以得到半年份的紫露唷~
一共有超過80個得獎名額,快來搶纖順暢!

女生一定要試試看,個人覺得這真的是很不錯的日常伴侶呢^^

 

ps.【本心得文章為廠商免費提供部落客產品之試吃活動】

pss. 因為之前的硬碟掛了,照片延用舊照。拍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