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把網誌放空了

九月,有點忙

搬新家了…雖然是租的,但終於有自己的小家庭了^^

 

承承上小學了

照片 033.1.jpg 

有點不敢相信,我是個小學生的媽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承承出生的那一天,我都還記憶猶新呢~~

 

齊齊也上幼稚園了

照片 116.1.jpg 

現在的齊齊好喜歡上學呢

也貼心懂事許多~~

 

有自己的家,自己的生活步調,不用流浪過日子,我們母子很有體會的

不過,我想木頭不懂吧~~呵呵

每日晨起從早餐開始,每一餐幾乎都是自己親手烹調

我的生活也開始有正式的節奏與軌道了

雖然比以前更沒有時間閒晃,時間也切的更零碎混亂

可是心底的踏實與安穩是令人滿足的~~

 

還不算完全打理好…瑣事似乎多了些XD

沒差,反正~~開心就好^^

 

又多認識了好店家:蜜魯手工窯烤披薩

照片 094.jpg 

熱絡開朗的蜜魯夫妻及可愛親切的小純和蝦爸

這家店根本是來交朋友的

雖然他們不吝於分享好料的

可是,還是要幫他們正聽一下:本店只賣披薩

也許是大家分享的過頭了些,把私房菜都拿出來秀

還果見不少人上門點菜XDD

他們很好客的,可是畢竟披薩才是本業,也才能糊口呀

就請隨緣吧…別任性了,乖~~

有時看他們這樣招待,我都會替他們擔心,招待的都比披薩貴了呢…

 

還有什麼可以報告呢?

算了…等我把電腦組裝好後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