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莫名其妙的快閃

從出發到再次坐到家裡的沙發總共花了四十分鐘

只因當天的蘋果日報提醒我們去嚐嚐XD

照片 084.jpg

事實上,我常經過呀…八卦路是散心的好路線

心情不好時我都會想上去晃一圈~~

只是一直覺得沒特別喜歡鳳梨酥等糕點類的甜點

就算路邊的車子停了一長排,我還是懶的一探究竟……

 

照片 050.jpg

這麼一說大家應該知道此行的好奇寶寶是誰了厚?

嘿呀…我老媽XD

一登門入坐,完整大氣的鳳梨酥整個奉上試吃,還有茶米茶可以喝哩~~

我們到訪的那天是中秋節後的平日下午了,但客人還是絡驛不絕呢

就著木桌邊吃鳳梨酥邊閒聊,整個還滿自在的…(還是說:我愈來愈有阿桑的架勢了?)

 

照片 054.jpg

想知道它到底跟坊間的鳳梨酥有何不同之處?

隨手一撥就知道了……原本只是想先跟老媽share,馬上驚奇於它的餅皮

跟一般印象中的鳳梨酥不同的是它是酥脆的!

有點類似西式小餅乾的口感,搭上完全土鳳梨熬製的內餡

難怪很多人對它一吃上癮……

酥皮的部分因食材的不同,感覺比一般的要來的清爽不膩口

而內餡吃的到鳳梨的原味及纖維,果然有它獨到之處

雖說一個鳳梨酥要賣到三十五元是有點價高

不過相信喜歡吃的人不會在意吧XD

 

照片 087.jpg 

這款鳳梨酥真的滿好吃的呢

不過內餡少了原本期待的酸,我喜歡帶點酸味的口感說…

像日出土鳳梨酥就帶有點酸,可是口感就沒微熱山丘的好

哈哈,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自己來體會囉…

 

 微熱山丘~~用陽光烘熟的美點

 

小聲說:

那天很大膽的拎著定焦就出門,完全沒用過定焦說

下場就是完全對不到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