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4.jpg 

其實對於外賣飲料店,我還真的很少喝

除了咖啡外,我都覺得家裡泡的茶比外面好喝多了

也因此對於茶飲店,我的興趣一向不高

對米哈斯會感到好奇是因為他的設計空間跟一般外帶茶飲有滿大的不同

照片 005.jpg 

喏,還有內用區呢~~

質感好很多,但價格帶是一樣的…

照片 030.jpg 

去了好幾次,不過都沒帶相機,其實一開始讓我覺得不錯的是他的"紐約黑咖啡"

是店員推薦給我的。因為我只想喝不加糖不加奶又不是茶水的飲料……

一喝入口,其實還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這絕對不是專業級的咖啡,但味道一定比數字連鎖系列來的好多了^^

而這杯珍奶是承承某天很熱很熱的下午要求的下午茶

茶香濃郁,奶味到位。珍珠的Q度也夠,承承挺喜歡的,直說好喝。

照片 033.jpg 

其實是我突然很想喝奶蓋茶。只是員林似乎沒有店家有賣

後來聽說這裡有相似的茶飲,所以就來一探究竟…(好吧,我沒認真研究過他的menu)

這叫乳霜綠茶。

看來是我想太多,味道跟我想喝的完全不一樣。

不曉得是我自己"假會"點了極少糖的關系,第一口的綠茶是很澀的。

不過挺神奇的,和了和上面那層乳霜,調合後的綠奶茶,竟也不錯喝哩~~

潤了綠茶的苦澀,這杯乳霜綠茶成了茶味突出口感柔和的綠奶,倒也不覺得踩雷了…

照片 003.jpg 

玫瑰冰茶還滿好喝的說…最近也有特價,可以嚐鮮看看^^

幾次購買的經驗,都覺得這是家服務態度良好,認真經營的飲料店

想喝飲料時,mijas是不錯的選擇哦^^

 

mijas店家資訊

員林鎮三民街39-1號。(就是郭綜合對面啦)

04-8338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