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家的德國豬腳吃過的都說好

問題是很多人會想說家裡沒烤箱或烤箱不夠大而放棄這等美味

我家也是。現在的房子沒有烤箱,雖然有個海產店用的那種瓦斯烤爐,可是我不會用@@

照片 010.jpg

可是又好想把這好吃的東西放上自家的餐桌…

於是,我跟團再買了一隻豬腳,一定要讓家人也吃到!!

基本一定要的,就是先水煮過(連真空袋一起下),這是大隻的,大約滾水煮個二十到二十五分鐘才會透哦…

然後剪開包裝袋後,裡面一定會有些肉汁,拜託別倒掉,很浪費,等一下我們來做他用~~

 

照片 019.jpg

一開始,我是天真的…

就把D咖放進平底鍋煎呀…(我沒放油哦)

還把外皮用叉子戳了好多洞…讓油脂流出來

然後,就發現不對了…一整個圓滾滾的D咖,我是要怎麼把它煎恰恰呀?

 

照片 022.jpg

連忙把D咖取出來,切大片大塊的再放下去煎…

喏,這樣不就好了咩^^

大骨當然也要一起煎,拜託別浪費它!!

 

照片 027.jpg

煎好後再拿出來切片擺盤…

雖然沒有大隻上桌的氣勢,可是也是很好看大器的一道呀~~

 

照片 033.jpg

不能少的黃芥茉,這是一定要的啦~~

 

照片 037.jpg

記得剛剛說的肉汁嗎…

拿來煨菜多讚呀…說是煨,其實也是拌炒後再加入肉汁悶一下啦

波菜少了原來的澀味,潤了肉香,好好吃呢^^

 

照片 046.jpg

當然啦…沾點椒鹽來吃最過癮了

這是我家二隻最愛的吃法哦^^

 

疑?大骨咧…

拍謝啦…隔天就給它"控湯"沒拍照啦……

加點芹菜紅K洋蔥就是一道西式蔬菜湯

再加點白米煮乾一點叫燉飯,煮稀一點就是中西合併的美味鹹粥

好不好吃?自己試了就知道,一定讚的!!

 

對了對了,茶茶的Y拍賣場也開賣了唷~直接過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