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小外省在台中目前有三家店

而我吃的是惠文廣場的二店

這家吃了滿多次了,他的酸菜炒的滿好吃的

每次都會續好幾碟^^

 

照片 003.jpg

通常我弟都會點半筋半肉的牛肉麵給我們吃,不過我今天點了牛肉拌乾麵

至於牛肉麵因為老爸已經吃將起來,就拍謝照下去啦…

這拌乾麵的份量其實不小吶…底下的麵團該有外面的1.5倍吧,我吃不完呢…

它是比較清淡的味道,肉給的也不小氣,再搭上店家提供的辣椒醬,味道還不錯唷

 

照片 005.jpg

每次來看到別人點鍋貼都好想吃,看起來煎的很美呢

二隻小孩就吃這個吧!!(這樣我就可以偷吃了,哈哈)

還真的不錯吃說…皮不會煎的太油膩,餡料的味道也適中,二隻很喜歡耶

 

 

照片 006.jpg

少不了來點滷味拼盤,這牛肉滷的有入味,但不軟爛

其他小菜也都滷的滿透的,只是被吃的差不多了,就不拍了

 

照片 008.jpg

老媽只吃自家滷的牛肉, 外面的她一概不吃

所以她最常點的就是餛飩湯或餛飩麵

她說感覺比天天好吃

老爸似乎也頗有同感,說小外省的牛肉麵他吃的合意

能讓我老爸點頭的牛肉麵不多哩^^

 

照片 009.jpg

好像用完餐後都會送個小甜點,而且每次都不一樣,感覺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