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00.jpg

某天騎著小折繞呀繞的,不小心發現的小小店面   

這是隱藏在住宅區裡,很容易錯過的小房子

可愛的招牌讓我好奇了起來

 

照片 401.jpg

原來賣的是手工饅頭呀

 

照片 166.jpg

初次造訪,當然挑幾個來試看看就好^^

黑糖饅頭好香呀…香甜軟Q的口感,一點也不會膩

芋頭饅頭也是結結實實的芋頭刨籤揉進麵團裡,老麵香氣和了芋香,也不錯吃呢~~

 

照片 168.jpg

超推薦這個南瓜口味的

一靠近就是南瓜的香味撲鼻而來

入口更是滿滿的南瓜味,完全不用懷疑店家的用料

後來跟老闆閒聊時得知,他們家的南瓜可是會再多放幾天熟成後再製作的唷

喜歡南瓜的應該會迷上它!!

 

照片 180.jpg

手工蔥餅是生的,要自己回家煎

層次分明的它,著重的似乎還是在麵皮本身,調味較清淡

 

照片 405.jpg

再訪時,終於買到堅果口味的饅頭了

口感也很不錯,堅果也不小氣的在每次入口時強調它的存在

 

照片 407.jpg

這可是要預訂才有的筍肉包唷~~

而且只有星期四才有販售

 

照片 410.jpg

老麵皮的香氣Q彈,手切筍大塊爽脆,豬肉少油不膩

很難得我會吃包子吧?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歡"粉包肉"的食物

但這裡的包子我還滿喜歡吃的,我娘和我爹也說不錯吃呢~~

 

店家資訊:

房媽媽手工包子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