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依是家的老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對甜點的熱情一向不高的

倒也不是怕胖,反正對於苗條這二個字我是放棄了

只是就不愛甜,甜食常讓我不舒服

0212 018.jpg

可是當大家競相發表自家製鬆餅時,我也會想到我家二隻可愛的眼神

所以晚上十點,我居然在玩鬆餅…

沒別的,只為了我家承承說:媽咪,明天早餐我想吃鬆餅…

很少做甜點的我,只好先調糊試作一片囉~~~

 

0212 011.jpg

不怕不怕,我會做的你們一定也會

我說過了,我是個懶人,也是小氣鬼,才不會為了要做個什麼東西又添了一堆食材或配備

所以要買茶茶家的鬆餅粉,也是考慮再三才下手的~~

一鍋鬆餅糊簡單到我在晃神之下完成的

茶家特製鬆餅粉一包,鮮奶500ml,沙拉油60ml,雞蛋五顆,糖四小匙

全部倒在一起喇喇咧…從起心動念到完成不用十五分鐘!!!

 

0212 013.jpg

第一片鬆餅就降誕生了…

就這麼簡單?七十萬人都在用,就這麼簡單…啊沒啦,是用過的都說好

隔天早上在兒子面前不怕漏氣了…

 

0212 018.jpg

表層酥脆,內層鬆軟

又香又不甜膩,再加些配料一定更讚!!

慘的是這份鬆餅在夜半十一點讓我跟木頭分食

茶茶真的害人不淺吶…

不過說真的,鬆餅糊可不只有做鬆餅的功能哦

這號稱與台北名店同級的鬆餅配方,可以變化的還很多呢

等我一一去發現吧^^

要不要一起下海玩玩看?

貳月魔魔茶的茶家鬆餅粉

裡面有很多朋友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