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006.jpg

其實我不買缶頭食物的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想吃這些

不過有人送就另當別論啦…

上次叔叔家大拜拜,阿嬤跟老爸塞了好多餅乾糖果給我,當然還有一些缶頭食品。

 

前些天買了絞肉想做肉丸子,我娘又正巧拿了些滷肉來,絞肉又冰了起來

現下乾脆找個東西來消化它吧

蒜頭也用完了,單炒肉燥不香,那就亂煮一通囉…

拿了一缶麵筋,一顆蛋,就這麼玩起來了…

 

蛋打散後略炒過盛起備用

絞肉下鍋炒出肉香,上些醬油增色增香

再加入蛋炒勻

然後麵筋整缶放下去…

好了,完成了XDD

 

0212 008.jpg

我的廚藝都很簡單,所以注重工法程序的高手們請跳過吧

這道菜完成時我自己也覺得:疑?還滿好吃的嘛XDD

肉燥香氣有了,蛋香味也有了,麵筋的Q軟口感也有了

其實還滿層次豐富的一道配飯菜耶,哈哈

 

有興趣的自己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