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看綜藝節目的

就那麼巧那天看到康熙的節目時,播放內容就是團購美食!!

熱愛芋頭的我,當然心動囉

正巧某熊也被毒到開團,二話不說,跟!!

照片 024.jpg

到貨當日,趁鮮去跟某熊取貨(好啦,其實是我等不及啦)

一碰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好好吃,我同事在問第二團了……

哇咧,我等一下還要開車耶,叫我怎麼忍得住啦……

 

照片 026.jpg

四顆約半顆乒乓球大小的芋泥球,結結實實的躺在小盒子裡

一盒五十的售價在嚐完後真的覺得不貴!

 

照片 028.jpg

紮紮實實的芋頭香味在入口第一時間就跳了出來

綿密細緻的口感,吃得出真材實料

咀嚼間還嚐得到芋頭顆粒,伴著鮮奶調味的奶香

不過說電視節目裡說的不甜倒也沒那麼誇張

至少我還覺得滿甜的啦,呵呵

只是這芋泥球真的很實在的好吃,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複製看看XDD

店家資訊:  連珍食品行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