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00.jpg  

這家店多年前曾到訪過,記得店面才二間大吧

此次造訪,又連隔壁也打通一間店面不說,還在附近也多了一個店面來消化來客數

可見名氣之響亮啊~~

照片 075.jpg  

招牌土鵝肉

肉質鮮嫩不柴,肉汁豐富,搭配店家特製醬料很是過癮呢…

 

照片 069.jpg

鵝油悶筍

此時正是桂竹筍產季,吃來更是可口美味呀^^

依是本身就很愛吃桂竹筍,這盤幾乎一半是我清的XD

 

照片 070.jpg  

吃客家菜怎能忘了這一道哩…薑絲炒大腸

大腸處理的很乾淨,調味得宜,重要的醋酸味也很到位,好吃^^

 

照片 071.jpg

福菜爌肉

爌肉加了福菜,解了油膩。清爽入味,把湯汁拿來拌飯,孩子們吃了二碗飯呢

 

照片 074.jpg

韭菜鵝腸   這是老爸欽點的菜色

其實我很少吃下水類,這道鵝腸q脆不韌,還不錯。

不過湯汁涼了後變的好鹹XD

 

照片 076.jpg

溪蝦

這道就覺得我弟真的很不會點菜

吃客家菜點溪蝦幹嘛?辦桌都有啊…

 

照片 077.jpg

涼拌山蕨

這道深得我心啊~~

很少有店家這麼捨得只取嫩葉來上菜,這道過貓應該是外面餐館我吃過最嫩的一次了

搭上油醋醬,微酸爽口,我直接當飯吃了二碗(羞)

 

照片 082.jpg

客家小炒

雖是客家菜,不過店家都有改良過,把重油重鹹的既往印象去掉

每種食材都有點出香味,不過不覺油膩,爽口美味

 

照片 083.jpg

蔭瓜排骨湯

 

照片 088.jpg  

這道也是店家招牌之一 鮮甜好喝

 

算一算我們一行也不過五大三小(其中一隻還只能喝奶)

我們居然點了八菜一湯,架恐怖耶捏…

店家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到訪時差不多十一點半,約莫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位置

然後等點菜,候菜,上菜吃完離開都快二點了

而且客人還駱驛不絕的在外面候位著

菜色多,味道也好,雖然看似家常,不過偶而吃吃別人的口味也是不錯的啦^^

 

店家資訊:卓蘭口福鵝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