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剁手了

每次都說不要玩這類的商品體驗丟自己的臉

偏偏看到標題很吸引人的就忍不住又舉手報名了

幾乎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根本就不是會保養的人

更別說化粧什麼的了

也許是這樣,所以對於能夠讓自己有點小小改變的東西

就會特別有興趣~~

照片 024.jpg  

這次是這個:寶拉珍選 RESIST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

.10%甘醇酸配方, pH值3.5 – 3.8

.獨特的傳導方式增強果酸效果且減緩皮膚不適感

.減少皺紋、斑點、及乾燥粗糙問題

.改善不均勻的肌膚色澤

.添加舒緩成分可鎮定敏感肌膚

.無添加色素或香精

因為它說的以上這幾樣,似乎都是我需要的(羞)

其實寶拉珍選我之前也用過他的 水楊酸凝膠

效果真的很不錯,所以對寶拉珍選的商品還滿有信心的

 

照片 025.jpg  

淡黃色的精華液

第一次使用時,會有微微的刺痛感哦…

可能是我平常沒在去角質什麼的,保養也是擦個心安的那種

每次體驗美粧商品都特別有fu…(安捏是好還是不好啊…?)

微微的刺痛感是官網說的啦

我痛的差點飆淚!!!

因為我的第一下就不巧落在大痘痘上…當時很想來個語助詞減輕痛感的

本人耐痛功力不弱,過了一會兒就繼續擦乳液睡覺去

雖然說明上寫著依個人體質可以洗淨後或直接後續保養

我走勤儉持家路線的啊…怎麼可以做出洗掉這種浪費的事呢XDDD

不過痛也只痛第一次啦…(咦?)

再來就比較沒什麼感覺了

 

 

接下來沒事的可以先走了

我很怕嚇到人

雖說來我家的大多是熟客

可是我也是會害羞的啊……

 

 

從三月底收到商品後,我就有乖乖的用

可是你們也知道,我真的不會自拍啊…

而且從去年開始,我的痘痘就時好時壞的

所以照片刪了不少

 

 

這張是4/10拍的

其實二頰有曬傷,因為前一天我家大寶運動會,我曬了大半天的太陽@@

不過曬傷最明顯好像是過二天後的事

此時精華液也使用二三次了

開始有感覺臉的狀況比以前好了些

 

 

我的痘痘還是時不時就跑出來見客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更新變快

覺得痘子熟成的速度也變快了XD

其實最有感覺的是我的手

洗臉時都不自覺的多按幾下臉頰

覺得皮膚似乎還滿沽溜的哩…^^

 

 

驚覺發稿期限到了

早上起床洗臉後馬上留個記錄

看來我的斑跟我一樣固執,不是很想離開我XD

不過跟第一張比起來,膚色好像有比較均勻一點厚?

 

 

這張有擦了防曬了

其實這就是我平常出門的模樣了啦

也沒在化粧的,有記得擦防曬已經很了不起了... ...

用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哪裡不一樣厚?

真正有感覺的,還是自己

洗臉的時候,擦乳液的時候…

有時開車還會偷偷捏自己的臉

總覺得有緊緻了些,滑嫩了點,還滿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