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式料理似乎有許多分店

之前和同學聚餐時在總店陳稜路的泰式料理感覺不錯

這次想說換個口味吃火鍋好了,好像也滿好評的

不過我最近運氣不太好就是~~

照片 042.jpg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醬料,跟一般日式火鍋的醬料不太一樣

上面那坨綠色的是香茅醬,加上酸辣醬,還滿清爽的

 

照片 043.jpg  

一入座,店家會先送上一壺香茅綠茶。滿好喝的說…

菜盤也許是看慣了輕井澤等日式火鍋的大方,覺得這一盤菜盤有小氣到…

冷凍料也似乎放了一段時間了

 

照片 048.jpg  

高麗菜梗也發黑了@@

出餐前都沒先檢查嗎??

其實這對我來說都還好,我真的很不喜歡批評店家的

只是這次經驗真的不是很好

從一開始入門接待,是的,店家二點半休息,我們一點半進場…

當天的接待人員臉臭到不行,點餐也站著三七步一臉不爽的樣子

臭到我很想問她:小姐,妳人不舒服嗎?

如果趕下班,那就不要接待了,我們會識相去別家吃的

既然讓我們入門了,我有招惹到妳嗎?

 

照片 044.jpg

泰式酸辣鍋,另外一鍋是香茅鍋

也許是上一次在總店吃到的口味讓人想念

此次嚐到的總覺得味道不夠濃郁,水水的……

 

照片 045.jpg  

因為帶小孩要加一百元,所以加點了花枝漿和手工丸子

 

照片 046.jpg  

點了豬肉,友人點的是牛肉

說真的,他們家的肉質就還不錯。

 

照片 049.jpg  

附餐甜點西米露

味道也是淡淡水水的,脆片也帶了些油耗味兒…

 

看別人寫的都是很不錯的評價

也許,應該在正常用餐時間才會得到比較好的待遇吧…

arrow
arrow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