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哩…怎麼熱的這麼沒天良?

不吃冰似乎太對不起自己了

偶而罪惡一下應該沒關系吧…(羞)

照片 003.jpg  

五角冰舖也是連鎖的。聽說在新竹的風評很好哩

其實我冰倒是不常吃,年紀大了咩。

最常買的應該是新生路的圓仔冰吧XD

不過這家在臉書上挺活躍的,小孩念著想吃冰,就來嚐嚐唄^^

 

照片 001.1.jpg  

這個遊戲機讓我笑了…

是賣冰的地方都要有這個嗎??

記得弟一次看到這個東西是在念高職時在孔廟前的那家木瓜牛乳大王

哦哦,說到這家,它也是老店了哩…好想念哦……

二兄弟玩得不亦樂乎,後來乾脆去櫃檯再摸一個來玩

二個在那裡甩點子比大小,哈哈

 

照片 004.jpg

照片 005.jpg

店內色彩很鮮艷吼…

 

照片 006.jpg  

menu上的雨天冰讓人突生浪漫情懷XD

忽然很想哼起"遇見"那道歌,科科科~~

 

照片 008.jpg

好啦好啦,重點的清涼秀來了

這碗好像是叫密碼冰吧?就是自己選配的冰

因為二隻一直鬼叫巧克力巧克力的

所以這碗從頭到尾都選了巧克力的東西

冰淇淋,脆片,淋醬,配料…通通巧克力XDDD

 

照片 007.jpg

雪花冰,還是巧克力@@

要我自己吃的話,我會想試試抹茶啦,可是要跟二隻分食的話,就怕他們不接受囉…

二種冰品都滿好吃的,而且…很大碗…

所以儘管我們是三人分食,還是覺得吃不完說

不過夏日炎炎,吃個冰消消暑真的很不錯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雪花冰啦,因為挫冰的冰氣太嗆了

還是雪花冰溫和些^^

 

照片 010.1.jpg  

照慣例,齊齊一定會要求來張帥氣吃冰照XDD

這傢伙很好笑捏…

明明在家是霸氣又粗魯的小孩

怎麼老師的聯絡簿上都是說他太"幼秀"哩??

 

店家資訊:五角冰舖

站前麥當當對面巷子,前身是仙草臻品屋^^

arrow
arrow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