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4.jpg 

這家冰店看得出來有點年紀了吼…

以前通勤,所以我只知道孔廟前的那家木瓜牛乳大王

這是卡卡常在嚷嚷,才讓我記在心裡的冰店

 

照片 023.jpg 

冰櫃裡滿滿的新鮮水果及主恩牧場牛奶

注意到中間右方的布丁嗎?好好吃~~

上次卡外送來給我時有加了一枚,我這次親自到訪居然忘了加(泣)

 

照片 022.jpg 

紅豆雪綿冰

紅豆看起來好讚哦~~

不過這不是我點的XD

 

照片 021.jpg 

紅豆抹茶雪綿

這是我的菜這是我的菜!

我有偷吃幾口,味道很香,真的很讚~

可是也不是我點的~~

 

照片 018.jpg 

芒果雪綿冰

對啦,這是我跟承共享的,他超愛點芒果的~~

 

照片 019.jpg 

芒果給的不小氣吼?

看著menu上的各式冰品,每種都好想試試

夏天,就是要吃冰吶!!

 

水利冰屋:彰化市中山路二段6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