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的連鎖店在我的記憶裡,好像也是十幾年前就出現了

印象裡這就是學生們的地方啊~~

不過我反而是最近才開始往這兒跑XD

照片 004.jpg  

雖是連鎖店,不過各家品項似乎還是會有些不一樣

像員林有二家,好像餐點部份就有些不同。

而我偏愛的大同路這家,餐點可都是標榜自製現做的哦~~

 

照片 008.jpg  

承的最愛:紅茶冰沙加冰淇淋@25

這麼一大杯,在炎熱的天氣裡可真是消暑啊~~

 

照片 001.jpg

這也是承的最愛:義大利麵@50

承愛吃義麵,大家都知道。本來我也以為他大概只要我點義麵,他什麼都好

後來某次帶他去某家平價義麵嚐鮮,他不客氣的跟我說難吃時,我才發現原來這小孩也是有挑的

而這家的義麵味道我想應該不錯,這小鬼常吵著要來這兒吃呢~~

 

照片 007.jpg

我比較常點的料理:泡菜豬肉炒飯@60

對呀,一大盤才六十元,而且料也給的不小氣,果真是學生價

難怪用餐時刻也常見一些上班族們在此享用餐點。

 

照片 010.jpg  

某次我弟來員林時,就順便把他也call過來用餐,這盤料豐味美的海鮮義大利麵@70

夠佛心來著了吧~~要比市面上一些外帶式義麵料理,他可一點也不虛呢~~

 

店家資訊:大西洋冰城 員林鎮大同路一段186號

                               04-8345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