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3.jpg  

我不知道現在什麼是潮流,反正流行從來與我無關

愛情當然需要浪漫

結婚當然也要有那麼些衝動才結得成!

理性與感性總是需要來點互相的~~

 

但,如果把結了婚跟中樂透畫上等號,那會不會太超脫現實?

我說某家喜餅廣告就是如此!

被老闆刮了,被房東太太欺負了,被店員看輕了…都成為結婚的理由?

拜託…那有這麼好的事?又不是結了婚就什麼都不用做了…

不曉得耶,也許我真的電視看得太認真了吧…

就像活靈芝那個廣告也是

我也是看得一把火熊熊狂燒~~

什麼叫照顧你的家人是應該的?

難怪到現在還有很多重男輕女的觀念

這些人再不改的話,就別娶老婆殘害別人家的女兒吧

 

每次看到這幾個廣告就覺得不舒服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哈

總之碎碎念一下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