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24.JPG  

吼~~這個字好難打,我的嘸蝦米找不到,都要變換注音啦…

呃…不是重點啦,呵呵

這家茶飲店也是新開沒多久,無意中發現還不錯喝,就介紹一下囉^^

 

DSC04922.JPG

聽店家說這是北部的品牌,他們是中部第一家加盟的

上網找了一下,有官網耶,而且看起來也很用心呢…

重點是,看到menu就知道啦…很專心在茶飲上XDDD(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這個梗)

 

DSC04928.JPG

這陣子特價的柳橙綠@25

他們家的特調好像是自家研發的果醬吧

味道很濃,但喝起來還滿舒服的,不像外面化學香料加很多,喝了會怕

果醬本身有甜味了,跟依是一樣不愛吃甜的,可以直接叫無糖了

我這樣喝起來的甜度剛好,真的!

 

 DSC04929.JPG

杯子也滿漂亮的,不過我最想念的杯子應該是牡丹的吧,可惜找不到了

右邊是蜜桃冰茶,他的蜜桃有分日本跟加州的,可是那個比較甜那個比較香我忘了XD。好像是加州的比較酸吧…

我平常不愛喝調味茶,不過這家的調味茶我滿能接受的^^

另外也喝過蔓越檸檬,吼…這個好喝,不用加糖,淡甜微酸,還有新鮮檸檬的微澀,好喝!!

原味茶的話,比較特別的是他家有金萱茶吧

這個也不要加糖哦!!拜託…我覺得他們用的茶品質還不錯

金萱喝了還會回甘,跟家裡的茶有得比了~~

 

 DSC04967.JPG

這是我家承承的最愛:巧克力冰沙

老闆娘很用心,在配方裡另外下了功夫,喝起來比外面的茶飲店更濃醇,承一次就愛上了,常吵著要喝

拜託…我從東員林騎到北員林來,就為了這一杯,我真孝子啊…

 

 DSC04968.JPG  

看得懂嗎?在丁丁旁邊一點點,志光對面

對了,穿學生制服的,還每杯折五元哩…佛心來著的老闆娘^^

 

店家資訊:茶壜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