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8.jpg

海南雞飯

其實這家好奇很久了

終於看到有格友分享,就放心的來試試囉

招牌上掛著大大的星洲粒粒雞飯

標榜原汁原味的馬來西亞風味料理,而老闆本身也是不折不扣的馬來西亞人

 

3503.jpg  

菜單

 

3507.jpg

介紹著粒粒雞飯的由來及一些星馬美食

 

3516.jpg 

花花的牆壁XD

 

3520.jpg

海南雞飯@90  

跟之前吃到的海南雞味道不同,連白飯的味道也很不同

這裡的飯加了奶油及香料,其實第一口吃對我來說是不習慣的

但體驗品嚐不一樣的味道,也是一種樂趣,吃著吃著,倒也不覺突兀了

附上的餛飩湯,也是店家自製的,味道還不錯。

 

3518.jpg

雞肉的口感也不太一樣,這裡的雞肉比較緊實彈性 

調味上也較清淡,因為推薦食用時搭配特製的酸辣蘸醬,所以只佐以魚露上桌

我一直想不出該如何形容,後來與店家聊天時,老闆娘給了個很好的說法:星馬白斬雞!

對,沒錯,的確就是白斬雞,只是沾料不同,哈哈

 

DSC_0021.jpg

承想吃餛飩,這是點給他喝的餛飩湯…(拍謝,這是任性要求XD)

 

DSC_0019.jpg

咖哩雞絲麵

我整個想錯方向。我以為是:咖哩 雞絲麵。原來是:咖哩 雞絲 麵。

這裡的麵是特製的,搭上咖哩醬,還滿好吃的說…

重口味的還可以跟店家要求加醬的樣子(當天坐我後面的同學們似乎就一直說味道不夠狂加辣加醬XD)

 

DSC_0023.jpg

拌上店家推薦的酸辣沾醬,另有一番風味

個人喜歡這裡的麵食勝過飯類^^

 

DSC_0028.jpg  

這就是店家的秘蜜武器啦…

這裡的海南雞飯也是沾這個,記得有的店家好像是用香茅醬吧?

 

店家資訊:員林鎮三民東街58號

目前更名為:麵對麵 麵食館 

遷址至大葉大學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