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46.JPG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是去年三月才開幕的

跟秀傳,白蘭氏都在同一條路上,進入彰濱鹿港區後直直走就到了

十人以上可預約導覽,目前開放參觀不收入場費

 

DSC05870.JPG 

入園區前的緞帶圖編,很亮眼

 

DSC05871.JPG

這些也都是很熟悉的小裝飾^^

 

DSC05874.JPG   

進入場內,工作人員親切的遞上花邊織帶及純白織帶

嘿,這可是有功用的哦^^

 

DSC05872.JPG

這一大面的彩帶編織區首先就讓二織帶中的一條發揮作用

 

DSC05941.JPG  

每次給的花邊織帶花色是不一定的

可以在這片織帶上編織圖案,發揮創意

 

DSC05878.JPG

這長約110公尺的彩色走廊就是這裡的重點區啦

不同的色系區分出來,織帶的圖案千變萬化

另一邊是工作現場,不能拍照。仍在生產著專利商品中~~

 

DSC05881.JPG

走廊裡也有很多這種小卡,用以介紹織帶的材質,讓大家有更深的了解

 

DSC05882.JPG 

這片叫作"紫醉金迷",呵呵…

 

DSC05883.JPG 

華麗的聖誕樹~~

DSC05884.JPG 

單一顏色,可是打出來的結怎麼這麼好看?

後來才發現,裡面也有販賣類似商品呢,它是緞帶手拉花

邊線魔術線都設計好了,只要輕輕一拉,就成了一朵緞帶花了…

這對從沒接觸過包裝的依是,很是新鮮,覺得好好玩吶~~

 

DSC05887.JPG

聖誕節一定是用緞帶最多的時節,相關圖案可真不少啊…

 

DSC05889.JPG

Halloween!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DSC05891.JPG 

這蛋糕也好華麗啊~

 

DSC05893.JPG 

想來根棒棒糖嗎?^^

 

DSC05894.JPG

這個包很亮眼厚?

 

DSC05897.JPG

許願巷裡的許願牆,到此一遊囉^^

 

DSC05899.JPG

好辣好辣

 

DSC05901.JPG

還有開放式視聽室,用以介紹織帶過程

 

DSC05903.JPG

這拉鍊包也是織帶變化而來…旁邊還有手拉花可供體驗

 

DSC05904.JPG

織帶大花園~~

 

DSC05905.JPG

這事務夾超可愛的對不對,這裡的販賣部超好買

定力不夠的要考慮一下XD

 

DSC05907.JPG

素材也有了

 

DSC05908.JPG

怎麼似乎就隨手綁上織帶的樹,看起來也都變得好華麗

 

DSC05911.JPG

販賣區繞完一圈,等一下再留著繞另一圈,我們先來體驗區吧

這是織帶機台,不過當天好像沒提供體驗

 

DSC05912.1.jpg

這是染料區

嘿嘿,記得入場時的那條純白織帶嗎?就是要用在這裡的啦^^

 

DSC05925.JPG

現場有紅、黃、藍,三種原色,工作人員會指導如何染布

然後就可以自己混色,孩子們玩得可開心了呢

喏,看我們的葡萄色及湖綠色,漂亮嗎^^

 

DSC05920.JPG

這個我不會XD

DSC05922.JPG 

當然這裡就是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織帶販賣,聽說比市價便宜不少…

哈,想當然囉,工廠直營嘛~~~ 它還有提供線上購物哦XD

 

DSC05927.JPG 

這圈戒指也是織帶的一種哦

一枚三十元,好閃亮啊…

 

DSC05929.JPG 

織帶花束?

 

DSC05931.JPG

緞帶會發光耶~~

 

DSC05932.JPG

這條也會,可是拍到它剛好沒閃的樣子…@@

 

DSC05934.JPG 

原來這是LED燈緞帶

直接將導電紗織進緞帶裡,再串以最小型號的LED燈,只要電源一按,就會發亮哦

因為是導電紗,不是電線,還是可以任意變換造型,好酷哦…

 

DSC05935.JPG

美麗的飾品吊架~~

 

園區資訊:緞帶王 織帶文化園區

   

創作者介紹

依是的小小世界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愛麗絲
  • 好多..好漂亮的緞帶...
    謝謝分享.有機會想去看看
    在彰化..不算遠^^
  • 妳來很快的
    76往鹿港,然後就一直開,開上西濱
    第一個匝道口下來左轉再直走
    就降~~

    依是 於 2012/01/09 21:42 回覆

  • 小魚吐泡泡
  • 真的好酷喔~@@
    嘆為觀止乀~
  • 妳一定會喜歡的^^

    依是 於 2012/01/09 21:42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所以這
    未來要收費唷
    @///@?
  • 應該不會啦
    它其實不大,是織帶工廠附屬的
    可是走走逛逛還滿不錯的~~

    依是 於 2012/01/09 21:43 回覆

  • buuzkuo
  • 這地方 我知道
    是一個很棒的觀光工廠
    很想去說 謝謝依是的照片
    讓我可以先了解裡頭 ^^
  • 真的很不錯哦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很值得拜訪^^

    依是 於 2012/01/10 16:43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1955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螺絲&節課
  • 手作迷一定會發瘋
    每一種都想帶回家!
  • 一定的,連我都忍不住想帶幾款好看的緞帶回家
    雖然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好XDD

    依是 於 2012/03/22 23:57 回覆

  • 瑩
  • 好多都想要買回家呀!!!
  • 真的呢
    很多可愛的小物^^

    依是 於 2012/03/25 15:22 回覆

  • 情趣用品 推薦
  • 感覺超好買的感覺~~
    好險我還沒去過~~
    不然肯定敗家><~~

    因為看起來都好漂亮喔!
  • 真的很好敗XD

    依是 於 2012/03/25 15:20 回覆

  • 免費算命 很準
  • 五顏六色花花綠綠好美麗喔!
    謝謝版主的分享!
  • 謝謝^^

    依是 於 2012/03/25 15: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