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資生堂找來了安心亞來代言安耐曬後

就忍不住跑去試了白色新款安耐曬(迷錯,完全是看代言人敗家的)

這才發覺,安耐曬不是以往印象中的安耐曬了

以前它剛推出時也曾試用過,黏、悶、厚重是對它的印象

現在完全改觀了…白色安耐曬也在去年陪了我一整個夏天,舒服又清透

DSC00055

今年安耐曬又新推出BB霜,懶人如我,當然想先試試囉…

這樣夏天時的外出步驟又可以少一項了…(是說,本來就沒幾樣XDD)

 

DSC00058

畢竟是BB霜

要說它要防曬、滋潤、修飾同時生效,我還是會怕。

看到它上面寫著spf50+ pa+++

總覺得這就是又厚又重又油膩的同義了…

想也沒用,直接拿來試就知道!!

 

DSC00060

這是手原本的膚色…沒辦法,不會自拍就別亂拍

而且我的手很乾,拿來看它有沒有滋潤應該是個好比對

 

DSC00063

拿到的是明亮色…

不過說真的,它的顏色似乎比其他廠牌都要深一些…

 

DSC00067

擦上後,感覺還真的滿透的

粧感沒有很重,就感覺比較亮

而且沒有乾乾的推不動的感覺,真好

我怕的黏膩感也沒有,滿舒服的呢

 

DSC00068

一定要特寫一下毛細孔

它的粉末真的很細緻啊…

像我的手這麼乾燥的,通常在外面試擦BB霜,大部分不意外的,都會卡粉

而安耐曬這款新的BB霜,擦上去就服貼了,沒有一條一條的粉狀出現,真令人開心呢

看來,夏天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