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83.1

烘布蕾的林姊說想找我們喝下午茶

排了一下時間,就和卡卡欣然赴約了

一來真的很想與蔡大哥和林姊聊聊天

二來,也對他們家的新品"蜜糖土司"十分好奇

雖然現在坊間很流行這款點心,但我一直保持觀望態度

大約看了一下,大部分都是甜膩的感覺,所以也一直沒有很想嚐試的衝動

不過既是出自林姊的手,說什麼也要試上一回

畢竟,對於烘布蕾的用料與調味,我有一定的信任

 

DSC_3688

當蜜糖土司送上桌,跟大多數人的反應一樣

我還是忍不住直呼~~哇~~好可愛哦

這就是蜜糖土司的第一眼印象吧

其實我也曾在家裡試過自製蜜糖土司

不過又不想放油、又不想太甜、又不想……最後完成了個四不像XD

 

DSC_3691

光看上頭這一層就很挑逗人心吧

這冰淇淋還特地找了莫凡彼的唷,超讚的!

 

DSC_3703

不知如何下手?

沒關系的,吃下午茶就是要優雅的啊

可以請可愛的服務員來分切服務哦^^

 

DSC_3704

烤得香酥的土司,意外的竟沒有我會害怕的重油味

因為要烤蜜糖土司就得要在土司上刷層奶油再沾砂糖烘烤

而這裡的奶油也是林姊找了許久才找到的,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品牌

入口清爽,完全不油膩也沒油耗味

細緻甜蜜卻不甜膩的口感,令人喜歡

 

DSC_3708

特地選配的莫凡彼冰淇淋,酸香微甜,真的很好吃

邊吃邊聊,下午茶氣氛愉快,也學習很多

天南地北的隨意話題,都能從中納入不同想法與見解

聊到現在最流行的糕點,因為用料的選擇與堅持

當蔡大哥一句:我只吃我老婆做的!

那一刻,真的很令人感動

 

店家資訊:Home Poulet 法式烤雞主題餐廳 (臉書粉絲頁)

延伸閱讀:

初訪 烘布蕾法式烤雞主題餐廳(店家資訊)

二訪 烘布蕾 好喝的芋頭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