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濱一帶是愈來愈熱鬧了

許多企業另闢觀光工廠來讓遊客們更了解企業文化及商品製作過程

當然,也一定要有些休憩處來讓遊客們休息採買囉

手機上傳0828 2257

大統醬油觀光工廠是目前很新的一個點。開幕不到一年吧

入園前,警衛室的杯杯會先給一張折價券。目前入園免費…

園區裡有室外區跟工廠參觀區,可惜當日臨時起意,到訪時剛好四點

而醬油工廠開放參觀時間也剛好到四點而已~~

所以我們就只在外頭走走逛逛了

 

手機上傳0828 2259

說是走走逛逛,這裡可是會讓孩子們喜歡的地方哦

圖右是販賣休息部,裡頭的有許多醬料製品,最上方的那一張折價券可以在此派上用場

廁所超乾淨的,應該會是很多遊覽車觀光客愛來的地方XDD

 

手機上傳0828 2260

光這乾淨的大玩具就讓小朋友們開心了

廠方一方面是新,但一方面也很講究環境清潔

不然通常公園裡的我根本就不放心讓孩子上去玩 

 

手機上傳0828 2262

這是園區賣點之一:歐式景觀樓

據說未來會有販賣咖啡點心的打算…

 

手機上傳0828 2263

拾階而上,順便打卡XD

當日居然有人問我怎麼跑去南寮漁港了,哈哈

 

手機上傳0828 2264

手機上傳0828 2265

手機上傳0828 2267

手機上傳0828 2271

景觀台眺望出去的風景。很舒服吧~~

 

手機上傳0828 2274

景觀台的另一邊是萬里小城XD

將一中一西的建築放在同一陣列中,是滿違和的。但…分開看都還不錯啊,哈哈

上方八達嶺內部還像小迷宮般,二隻在裡面穿梭也是玩了好一陣子哩

 

手機上傳0828 2280

從上方俯望

 

手機上傳0828 2281

台灣跟對岸一樣大耶XDD

 

手機上傳0828 2287

古早幫浦又讓孩子玩翻天

一開始還客氣的打打水,然後就無法無天的水戰起來了…

還好車上都有準備換洗衣物

 

手機上傳0828 2293

園區資訊:

大統長基醬油工廠  彰濱工業區工業西七路一號  

                           04-7813266

  

 

   

創作者介紹

依是的小小世界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atchlife048
  • 好像很不賴的地方,看到那座溜滑梯我家肉丸應該會樂壞,不過看到單子上的價錢.......不便宜喔
  • 單子上的是組合哦,還好啦,好幾瓶耶XDDD
    不買醬油來這兒走走逛逛放風一下也不錯啊
    風是滿大的,呵呵

    依是 於 2012/09/20 22:22 回覆

  • 小桃
  • 哈,那歐式景觀樓乍看之下真的跟南寮有像~
  • 哈,真的有吼…
    這邊觀光工廠很多哦
    可以來個一日遊^^

    依是 於 2012/09/25 15: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