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8

正想著好像最近開始流行比利時系列的鬆餅

而員林似乎還很少見時,這家草莓貓就開幕了…

好吧,我承認,在他賣鬆餅之前,我不知道原來這裡就有一家服飾店叫草莓貓XD

少女的衣服不是歐巴桑的斯代偶,我根本不逛街的啊

 

DSC_0004

門口擺起來可愛的鬆餅攤子,這下裡外都吸引人了

外頭點份鬆餅,等待時間順便進去挑件衣服,挺不錯的耶,呵呵

 

DSC_0006

購買日好像是開幕的第二天吧,因為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比較簡單的口味

單價35元起,店家表示接下來會慢慢推出多種口味,期待囉^^

 

DSC_0007

看人家很忙,我不敢太造次,只拍前台作業就好

鬆餅烤好後在架上先稍微放涼,再加料調味,這是蜂蜜口味

 

DSC_0008

起士口味,不只在上頭灑上起士粉,裡頭也夾了片起士唷

喏,剛出爐的起士鬆餅還會爆漿咧^^

鬆餅熱熱吃外酥內軟Q,而且不油不膩。冷了吃也還是不錯吃呢 

比較要注意的,是鬆餅是現點現烤的唷,每次烤的時間是四分鐘

所以數量一多,就要稍等一下了

 

店家資訊:草莓貓蜜糖鬆餅(臉書粉絲團)

會有人突然想不起來民族街是哪一條嗎?(我就是)

DSC_0009

這就是從店面看出去的景象,應該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