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2

我終於在品田牧場吃到豬排了…(笑)

品田在台中時已到訪數次,很怪的是,我每次都不小心點到別的菜色去了…

終於,它也開到員林小鎮來了。

 

DSC_0001

價位沒變,一樣是商午或全套加一成

差別在於甜點跟飲料。

 

DSC_0003

 

DSC_0004

配件們也不變,都老樣子…

 

DSC_0006

前菜們…

 

DSC_0011

來啦,套餐上桌了~~火辣菲力豬排

茶碗蒸,味增湯,水果醋,柚醋豬排沾醬,光這些就夠飽了…

使用越光米煮的飯,口感當然也不錯 

 

DSC_0013

點選火辣口味時,服務員就貼心提醒了:此道後勁頗強

不以為意,本人雖不重辣,倒也不怕辣的啊…

果不其然! 雖然辣味看似裹在表層而已,入口不覺味重。只覺肉嫩入味,挺好吃的

但愈吃愈來勁兒…吃完後,整個下午肚子都有微熱感…效果不輸鍋物啊… (又扯遠了)

 

DSC_0010

和風山藥魴魚燒

服務員會幫忙攪拌,讓山藥與湯汁更融合。

偏清淡,但很飽足的一道~~

 

DSC_0015

豬肉咖哩…

看到照片才想起,這塊肉的顏色怎麼好像比較淡?

當天好像一直想問,可是聊得太開心,一直忘了問友人口感如何

至於咖哩,品田的口感是很濃稠的日式咖哩,雖然說有辣,但其實微乎其微啦^^

 

DSC_0020

是的~~到訪當日是本人在下的生日。

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唱著生日快樂歌,還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謝謝噗浪跟臉書各位朋友的祝福留言,我都有看,請原諒我辭窮,就不一一回覆了^^

 

DSC_0019  

謝謝友人給我的驚喜,真的超感動的~~(拭淚)

還記得當天什麼都不知道,當朋友們說要來此吃午餐時,我還傻傻的問:我可以跟嗎?

呼…還好,沒帶相機,我的小ray還堪用,幫我記錄下這一天的感動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