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期待好久的

終於來中部開展了

想要避開人潮,所以找了個平日下午來逛

沒想到人還是滿多的@@

DSC03253.1

這幅一定不陌生吧?

 

DSC03202

疑?畫裡的笛子跑出來了?

 

DSC03230

猜猜看,這幅畫裡的人像,有沒有一樣大?

 

DSC03249

唉呀…魚都游到外面了啦…

 

DSC03226

貓咪好調皮,就跳到畫的上面了

 

DSC03210

看出端倪了嗎?

正視這幅立體畫真的會很暈

暈到我不住的往前想一探究竟,視覺還回不來

差點就一頭撞上了@@

 

DSC03257.1

疑?弟弟怎麼會比哥哥大咧?

 

DSC03281.1

哥哥,救我~~

 

DSC03264.1

媽咪呀…我才想喊救命咧!

 

DSC03221

 

好玩嗎?不要破梗太多,有興趣的就自行來參觀吧^^

官方網站:台中奇幻異視界   

 

         

 

   

創作者介紹

依是的小小世界

依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哈比小叮噹
  • 連平日都很多人喔~~那假日怎麼辦啊~~~
  • 可能我是星期三去的吧,有很多學生^^

    依是 於 2012/12/26 23:33 回覆

  • Carol
  • 好奇妙好有趣喔!
    兩隻真會演耶~哈哈
  • 吼…我喬好多次捏
    尤其小隻的,很沒戲感@@

    依是 於 2012/12/27 09:28 回覆

  • pecoju
  • 哇,好有趣喔,之前同事跟我說沒什麼,
    但是看了你的文章,發現還是要自己去看看才對
  • 光是看看比較沒fu
    一定要找個人來玩表情會比較好玩^^

    依是 於 2012/12/27 09:29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我喜歡獅子那張
    那張反應好好唷
    表情有讚^///^
  • 大隻的比較會配合,哈哈

    依是 於 2012/12/27 09: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